NBA官方舉辦的「NBA 2K球員盃(Players Tournament)」今(12)日完賽,最終由鳳凰城太陽隊主力得分後衛Devin Booker在總決賽直落二擊敗隊友DeAndre Ayton拿下冠軍,NBA官方及NBA球員工會將會以Devin Booker名義向亞利桑那食物銀行及全球人道組織Direct Relief捐贈共10萬美元的善款。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美引爆,NBA被迫停賽,NBA官方遂出面作東邀集16位NBA球星參加「NBA 2K球員盃」,讓觀眾觀摩這些球員的指上功夫如何。經過數日比賽後,最終決賽由鳳凰城太陽隊雙雄Devin Booker與DeAndre Ayton對決,Devin Booker先是使用休士頓火箭擊敗DeAndre Ayton洛杉磯湖人隊,再用丹佛金塊隊擊敗DeAndre Ayton的密爾瓦基公鹿隊,拿下本次NBA 2K球員盃的冠軍。

Devin Booker在本次球員盃中全勝奪冠,展示他超強的電玩實力,他在出賽的6場比賽中有5場比賽最終以2位數的分差獲勝。NBA官方及NBA球員工會將會以Devin Booker名義向亞利桑那食物銀行及全球人道組織Direct Relief捐贈共10萬美元的善款,這筆善款將用來協助武漢肺炎疫區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