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治世家甘迺迪家族成員、前司法部長羅勃.甘迺迪曾孫的遺體,今天在馬里蘭州沿岸切薩皮克灣尋獲,他上週與母親前往泛舟後,雙雙失蹤。

「紐約時報」報導,梅芙‧甘迺迪‧湯生‧麥肯(Maeve Kennedy Townsend McKean)的遺體於6日尋獲後,她的8歲兒子吉地安.麥肯(Gideon McKean)的遺體也在距610公尺處找到。

兩人最後一次被看見是在2日,當時他們待在梅芙母親擁有的宅邸,在屋子附近乘上獨木舟。

40歲的梅芙是馬里蘭州前州長凱薩琳‧甘迺迪‧湯生(Kathleen Kennedy Townsend)的女兒,也是羅勃.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的孫女,而羅勃.甘迺迪在1969年民主黨總統初選時,遭槍殺離世。

梅芙的丈夫大衛.麥肯(David McKean)本週在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他的妻子和兒子乘上獨木舟,僅是為了找回他們踢到海灣的球,但卻被強風或浪潮帶到更廣闊的切薩皮克灣區(Chesapeake Bay)。

「約30分鐘後,一名目擊者從岸上瞥見他們,發現他們距離岸邊遙遠,因此通報警察。這是他們最後一次被見到,之後便不見蹤影。」

大衛.麥肯表示,一艘翻覆的獨木舟隔天被尋獲,距離他們下水的地方有數公里遠,而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和當局在24小時後終止搜救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