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各國損失慘重,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挨轟政策失當,偏袒中國,他卻攀扯台灣抹黑他、歧視黑人,傻眼行徑讓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忍不住在粉專反擊譚德塞誇張言論,炎亞綸忍不住在粉專開嗆:「閉嘴,做你的工作!」

焦糖哥哥陳嘉行今(9)日上午在臉書發文,對於譚德塞痛罵台灣的舉動,他反嗆對方違背專業,讓政治凌駕於一切之上,導致全球這麼多人家破人亡,還有臉說別人,更詛咒他被輿論折磨,最後百病纏身死都死不了,「還有臉拖全世界的黑人下水,你知道全世界有多少黑人因為你隱匿疫情死掉。你這不要臉的髒東西。」

炎亞綸更直接標記譚德塞的臉書,以全英文寫道:「儘管世界是如何遭受你的誤導,數億人感染,成千上萬人死亡,世界經濟損失,醫療系統超負荷。我很驚訝,你敢在國際組織會議上說出你自己的狗屎,你為甚麼不直接閉嘴,做你的工作!」

台灣藝人敢怒敢言的言論,也獲網友一遍讚好,紛紛留言「作為世衛的主席,這個時候應該關注的難道不是如何做好國際的防疫嗎?而不是去回應一些所謂的攻擊!!」、「說得好!不愧是台灣最有風骨的藝人」、「當世界人致力於種族平等時,總還會有人無下限的在秀奴性!」

焦糖哥哥陳嘉行在粉專怒嗆譚德塞為「不要臉的東西」。   圖:擷取焦糖哥哥陳嘉行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