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3月在臉書貼文指控:「為了排隊買口罩,被車輾斃!」,被警方以散布假消息,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送法辦獲不起訴處分後,稍早李來希在於臉書發文抨擊,「這個政權假造多少網友,透過網路1450創造多少假帳號,全面性的進行洗腦工作」,不滿之情溢於言表。

李來希臉書文中寫著,「昨天晚上一樓鄰居為了查漏水源頭,帶著水電工人按鈴拜託讓他進門查看,這本是稀鬆平常的事,可是,因為接二連三的警察夜半的按鈴經驗,晚上一聽到門鈴響起,老婆不自覺的看了我一下,睜大眼睛脫口而出的是:你看看,又來送傳票了!雖然不是,但我要問的是:人民免於恐懼的自由,哪裡去了」?

李來希表示,有位網友來電告訴他,他也被傳訊了,只因為網路上寫了幾句無關痛癢的話,就被刑事警察局傳喚,國家有限的警力用在這種地方?何必呢?只是為了堵住人民的嘴嗎?堵不住,但寒蟬效應產生了,人民免於恐懼的自由哪裡去了?

李來希說,從電子網路群組的留言顯示,這個政權假造多少網友,透過網路1450創造多少假帳號,全面性的進行洗腦工作,執政無能,吹牛最在行!呼叫在野黨!呼叫檢調單位!妳們哪裡去了?昨天是民進黨創設的言論自由日,為的是要追求百分之一百的言論自由,現在看來夠諷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