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公開海選「數位諸葛亮(數位行銷科技長)」,初選結果7日揭曉,日前稱自己投出履歷的網紅「四叉貓」並未被選上,但他透露,國民黨事後聯繫,他將成為決選賽七大評審中的第八人(提問人)。在結果公布前,對於四叉貓投出履歷,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國民黨應該重用四叉貓,並提出三個理由。

根據國民黨公布的名單,10位進入「數位諸葛亮」決選的名單為:張哲生(知名網紅、收藏家、作家)、簡勤佑(網路論壇 Dcard創辦人)、張百堂(世界頂級智商協會「門薩協會」成員,今年代表亞太地區,參加google奇點大學)、張之謙 (前3C零售業、電視台行銷總監)、楊立潔(pagamo 線上學習創辦人、「遊戲思維」新創公司負責人)、李建勳 (知名行銷人,多家電商諮詢顧問)、蔡佳穎(社群行銷總監)、深海(軟體公司負責人)、賈維琳(產業分析師)、王志偉(網路行銷公司創辦人)。

日前表態自己投出履歷的批踢踢網紅四叉貓並未被選上,不過他也透露,國民黨隨即聯繫他,讓他直接成為決選賽七大評審中的第八人,還戲稱國民黨應將他的評審牌抬頭寫上「數位貂蟬」。

在昨日結果公布前,趙少康先在《鄉民來衝康》節目中談及四叉貓投履歷一事,他認為國民黨應重用四叉貓,首先,因四叉貓身為PTT八卦版主,網友若看到他去國民黨,票就會投給國民黨;第二,四叉貓也能吸引同志族群;第三,若國民黨敢用四叉貓,代表這個黨顯然已經開始脫胎換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