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意外的禮物!美國一名女子在上個月買了一間新房舍,剛搬入新家第一天什麼家具都還沒購入,卻先得到一隻自來貓,讓她感到又驚又喜!

日前吉賽兒搬入新買的房子時,在車庫發現一隻玳瑁貓(圖/FB@Giselle Bodin Lyons)

來自紐奧良的女子吉賽兒Giselle Bodin Lyons日前在阿拉巴馬州的亨茨維爾市買了一間房舍,上週當她搬進新家時,立刻發現車庫裡有一隻淺色玳瑁貓,吉賽兒原本以為牠是前屋主留下來的貓咪,但是詢問了附近鄰居,都沒有人見過、也沒印象前屋主有養這隻貓,詢問房仲也不知情,於是她猜想貓咪可能是從房子的貓門溜進來的。有趣的是,這隻玳瑁貓似乎也不怎麼想離開,而且很快就從有一點警戒心變成會撒嬌的小貓,讓她忍不住自嘲表示:「我連沙發都還沒有買,就先得到一隻新貓咪了嗎?」

貓咪:聽說最近流行買房送貓,那本喵就在這裡住下惹!(圖/FB@Giselle Bodin Lyons)

才隔一天玳瑁貓就開始向吉賽兒撒嬌(圖/FB@Giselle Bodin Lyons)

許多網友看到吉賽兒分享的故事則笑說:「她是喵房東」、「如何獲得野生貓咪?首先就是先買房……」、「恭喜,狗來旺貓來富,妳很幸運現在有貓了」、「買房送喵啦」、「其實是妳搬進牠家」、「看來以後要開罐罐繳房租了」、「現在確定牠是妳的貓了,牠可以幫妳挑選新沙發XD」,吉賽兒也表示因為貓咪蠻親人,自己也很喜歡小動物,因此確定牠沒有主人後將會收編牠,希望在新的房子裡吉賽兒與玳瑁貓都能一起展開幸福的新生活!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