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藝人黃明志向來敢怒敢言,最近也相當關切新冠肺炎疫情一事,除了先前拍攝影片回應台灣名嘴李正皓對大馬疫情的不當指控外,今(7)日他也在社群上貼出捐獻防疫用品給馬來西亞偏鄉醫院的照片,想藉自己小小的影響力得以拋磚引玉,希望有能力的人都能站出來幫忙!

黃明志於貼文中提到:「感謝網民們的力量,我們已經買了大量的口罩、護目罩、醫療防護服,準備分送到馬來西亞偏遠鄉鎮的10間醫院裡面了。」,他強調自己並不是想炫耀,比他自己有錢的人多的是,只是希望有能力的人都能給予更大的協助。

黃明志也提及:「現在馬來西亞疫情還沒有受到控制, 醫療資源非常不足, 如果有善心人士願意慷慨解囊來幫忙的話, 建議你們多多幫忙鄉鎮醫院, 因為他們資源比較不足. 最好直接貨運送到醫院門口」,黃明志認為物資在第一時間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上是重要的,文章最後也不忘感謝站在最前線的防疫人員們。

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黃明志「謝謝你的付出」、「偶像!好有正能量~」、「真的是好人,祝你平安」。

黃明志希望能透過自己小小的影響力,期待有能力的人都能出一份心力。   圖 : 翻攝自黃明志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