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觀傳局今(6日)宣布再新增一家防疫旅館「萬事達旅店(中華店)」上線,提供51間客房,每晚房價分為4種不同價格,從新台幣2880至4680元。觀傳局也說,另1家防疫旅館也進入審核作業,最快明日即可上線。目前台北市防疫旅館已達720間房。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表示,在家居家檢疫交互感染是本土感染確診的主要來源,希望中央要求境外回國民眾能集中檢疫,或是都住進防疫旅館,減少在家裡面交互感染的情況。黃珊珊也說,希望能做到需要居家檢疫者人人都住防疫旅館的程度。

觀傳局下午公布再新增1家防疫旅館「萬事達旅店(中華店)」,提供51間客房,全數房間作防疫旅館使用不接散客,每晚房價分為2880、3380、3880及4680元,價格均含稅、含三餐。

觀傳局表示,萬事達旅店全力支持市府加入抗疫陣線,繼3月間協助市府成立「警消醫護加油棧」,今再為防疫盡一份心力,轉型加入防疫旅館行列,共同守護國人健康。

觀傳局指出,目前共成立9家防疫旅館、接待近500位檢疫旅客,後續將持續與民間旅館業者通力合作,增加防疫旅館能量、提供檢疫旅客安心居住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