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樂團八三夭成軍17年,自貝斯手霸天、團長小橘相繼成為人夫後,過去對於感情狀態向來低調的吉他手劉逼,於昨(5)日在臉書宣布喜訊,透露已經和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於2019年底結婚,且老婆已懷有身孕,雙重喜訊一出,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給兩位新手爸媽。

劉逼在貼文中先提及與老婆結婚的事,表示「很喜歡兩人的生活方式,總能找到共同的樂趣,也喜歡自在的相處方式,她與我個性很互補,一起經過的人生像是兩人的冒險,心中也默默有一起成家的想像。」。

而對於生小孩一事,劉逼開心地說:「這兩年也時常討論關於是否想要小孩,就在去年真的遇到了他!雖然一路比較多狀況,到現在才比較穩定了,壓力稍微舒緩一點,覺得可以分享這件事,能夠遇到自己的寶貝,覺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接下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劉逼將升格父親一事一出,不僅藝人朋友們相當歡喜,粉絲們也是毫不吝嗇獻上祝福,留言表示「恭喜!歡迎加入人夫俱樂部」、「要一直幸福哦!也祝福寶寶健康平安的長大!」。此外,至於何時舉行婚禮?八三夭經紀人表示「婚禮尚未規劃」。

 

劉逼於社群上分享喜訊,許多藝人朋友與粉絲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圖 : 翻攝自劉逼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