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傳出可能延後開議,由於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主張定期會延到5月(原定4月16日),並將在明天(7日)程序委員會中提案,引發外界質疑此舉是技術性閃避。對此,《Wecare高雄》砲轟,越少群聚的確越能減少風險,高雄市議會要調整議程因應防疫,無可厚非。但是,這一次太明顯了,就是躲避罷免。

《Wecare高雄》表示,幾個月前,韓國瑜為了選總統,規避質詢。現在故意延會,延到剛好罷免投票前。沒有總質詢,這就是假借防疫在規避。怒轟「一個市長不敢面對總質詢,何不辭職?」

《Wecare高雄》預告,明天下午兩點半程序委員會,國民黨強勢延會,讓韓國瑜又不用來總質詢;然後下午四點,高雄選委會將可能提早完成罷免二階審核,也可能無法阻擋民意罷免二階順利過關。

《Wecare高雄》批評,B計畫就是完全規避質詢,韓國瑜可以躲起來,再以防疫降低高雄人罷免意願,試圖低空掠過,「韓國瑜跟國民黨26年前那一套又來了」。

《Wecare高雄》批評,「韓國瑜跟國民黨26年前那一套又來了」。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