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美國許多公共場所直接關閉請人民待在家中防疫,同樣受疫情影響不對外開放的「喬治亞水族館Georgia Aquarium」則在日前邀請一對小浪汪到水族館進行「一日校外教學」,看見牠們好奇地欣賞從沒見過的海中生物,模樣超級可愛!

狗狗「焦糖」與「歐弟」到水族館參觀(圖/翻攝自IG@georgiaaquarium)

喬治亞水族館表示,雖然在這個非常時期大家人心惶惶不敢出門,但仍然希望帶給民眾一些療癒的力量,於是特別邀請「亞特蘭大人道協會Atlanta Humane Society」與他們合作,讓一些還在等家的毛孩趁著封館時期到水族館參觀。日前兩隻分別叫做「焦糖Caramel」以及「歐弟Odie」的傑克羅素梗犬受邀進到水族館裡,一下子開心地奔跑衝刺,一下子好奇地觀望四周從來沒看過的魚群,玩累了就趴在水族箱前小憩,純真的模樣真的非常可愛!而亞特蘭大人道協會也樂見狗狗開心的模樣,表示:「這是牠們最棒的一天,因為牠們從沒見過這麼多新朋友呢!」

從來沒看過海洋生物的牠們,目不轉睛地好奇觀看(圖/翻攝自IG@georgiaaquarium)

狗狗:哇!好大的魚魚喔!(圖/翻攝自IG@georgiaaquarium)

狗狗開心地在海底隧道中奔跑!(圖/翻攝自IG@georgiaaquarium)

玩累了就在水族箱前打盹休息(圖/翻攝自IG@georgiaaquarium)

狗狗在水族館裡睡著的模樣也很令人療癒!(圖/翻攝自IG@georgiaaquarium)

喬治亞水族館與亞特蘭大人道協會分別將狗狗參觀水族館的影片製作成兩個版本分享在官方IG,總計短短4天就吸引超過8萬人次觀看,許多人留言表示:「好可愛喔,狗狗的校外教學」、「牠們看起來很開心」、「狗狗:好多魚魚啊」、「這是近期我看過最棒的影片了」,另外也有許多人詢問這兩隻狗狗是否開放認養?亞特蘭大人道協會則開心地表示牠們已經找到新家,也歡迎大家領養其他還在等家的毛孩,讓居家防疫時期也能有療癒力量的陪伴。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