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真是一種奇妙又有趣的生物!日本名古屋有一間寵物咖啡廳,裡面有兩隻感情很好的貓頭鷹,這天其中一隻不知為何突然看見平時熟悉的夥伴,竟然歪頭晃腦地觀察牠,好像在說:「你有點眼熟欸…我們認識嗎?」

「佩洛里」是一隻可愛又好奇心重的貓頭鷹(圖/IG@sweet_owl_nagoya)

雪鴞「施洛里」是佩洛里的好朋友(圖/IG@sweet_owl_nagoya)

牠們經常在一起曬恩愛(圖/IG@sweet_owl_nagoya)

烏林鴞「佩洛里Pelori」與雪鴞「施洛里Shirori」是兩隻感情很好的貓頭鷹,兩隻毛孩經常待在一起曬恩愛,日前好奇心強的佩洛里突然轉頭時,發現眼前這隻貓頭鷹似乎「有點眼熟」,叫了一聲後竟然開始左看右看,甚至還歪著頭側看,好像很懷疑施洛里究竟是不是自己認識的「朋友」,由於模樣太可愛被飼主分享在IG,還寫下:「佩洛里突然開始觀察施洛里,發現牠竟然跟自己不太一樣?」,引起許多網友笑說:「太有趣了」、「到底是有多懷疑自己的朋友啦XD」、「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晃頭晃腦的模樣好可愛喔」,不知道後來佩洛里到底有沒有認清楚好友施洛里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