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顧問洪慈庸上個月24日放上預購口罩的照片,表示「呷午餐,順便買」,但遭臉書粉絲專頁「打臉覺青」質疑「是什麼樣的工作能上午11點41分就吃午餐?」一位韓粉也轉分享此消息,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今(3)日對此表示,上班不能買午餐吃飯?罵「你他ㄇ要餓死人嗎?韓粉五告北區!」

洪慈庸24日在臉書放上口罩第二波網路預購成功照片,表示「預購完,很順暢」,並發文指出,「呷午餐,順便買;沒塞車,很順暢!」

但「打臉覺青」26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說一般人的午餐時間是在中午12時之後,抓包洪慈庸的午餐時間是上午11時41分,並在貼文上問,是什麼樣的工作能上午11點41分就吃午餐?「想知道答案的話,就去立法院問被酬庸的顧問『洪慈庸』吧!」

洪慈庸針對此事解釋,她是發文呼籲大家可以用午休時間去買,不是說自己吃飯的時候,順便買。

一名韓粉在臉書分享洪慈庸被質疑太早吃午餐的報導,並寫下「冥盡洞不倒,台灣不會好」言論,「只是堵藍」今日反問,上班不能買午餐吃飯?「你他ㄇ要餓死人嗎?韓粉五告北區!」

網友也在下方留言回應,「像憨導一樣10點出門,就不會有這種困擾」、「韓粉大多沒在上班」、「就跟警察不能買午飯和買飲料是一樣的道理……含粉的邏輯」、「牠們都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含糞者。」、「那個同溫層完全沒救」。

「只是堵藍」今日發問,上班不能買午餐吃飯?「你他ㄇ要餓死人嗎?韓粉五告北區!」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