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推主@hachimonajin除了養了兩隻活潑的柴犬,還養了隻秋田犬Jin! Jin雖然比兩隻柴犬都來得年輕,但很快地就在體型上超越了兩位前輩。而Jin最讓人不解的,就是睡覺時臉總是會一整擠在一起!日前推主就分享了Jin一系列的睡顏,讓網友全都笑崩!

小時候的Jin(左圖中間)比兩隻柴犬小一號,如今的Jin(右圖右一)體型已明顯超越牠們了!(圖/Twitter@hachimonajin)
但Jin睡覺的時候就會變成這樣。(圖/Twitter@hachimonajin)

整個臉上的皮皺在一起。(圖/Twitter@hachimonajin)

全部擠成一坨。(圖/Twitter@hachimonajin)

網友看了紛紛笑翻:「是什麼遮蔽了我的視線,啊,是臉上的肥肉」、「變鬆獅了啦」、「看起來像是被揍了一拳XD」、「你的眼睛呢」、「好像這個臉>w<」、「沉默之丘?」。

推主的朋友表示很像賓士車的車燈。

另一名網友:覺得有股既視感,原來是魟魚啊~

也有網友表示像大雄的媽媽沒戴眼鏡的樣子。

最後來看看Jin剛從睡夢中醒來的模樣,該起床囉~(編輯:李家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