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全球疫情蔓延,目前越來越多國家祭出禁令,要求民眾非必要別出門,許多人頓時少了許多社交生活,反而開始發揮創意讓生活更有趣!

一名住在美國紐約的女子麗茲這段期間觀察對面棟一戶人家,總是有隻可愛的白貓在窗邊曬太陽她非常想認識白貓,但又不能隨意出門,於是寫了一張大字報,貼在自家窗戶上面想跟白貓打招呼!

麗茲:哈囉你好~想請問白貓叫什麼名字?(圖/Twitter@CTowersCBS)

想不到隔沒幾個小時,麗茲就看到鄰居的窗戶也貼了大字回應,心底感到開心不已~

幾個小時後,主人就張貼了白貓的名字回覆:大衛·鮑伊David Bowie (圖/Twitter@LizzieBartelt) 

事後鄰居,也就是白貓的主人克里斯在推特分享了這段可愛的故事,讓許多也同樣只能待在家的民眾覺得窩心,看著看著也覺得心裡暖了起來。更令人驚喜的是,兩人也因為這件事在推特上瘋傳,而認出彼此。在克里斯的推文下方,還釣出了麗茲本人回應:「哈囉~我就是寫紙條的鄰居啦!」克里斯也熱情回應,等疫情過去之後,兩家一定要好好來見個面! 

有趣的是,麗茲不只得到白貓的名字,住在克里斯家樓下的貓咪也大方秀出牠的名字,想跟麗茲好好認識呢!想不到居家隔離防疫,也能夠用這種方式交到好朋友!在艱困的疫情中,難得有這樣可愛的小故事讓人一天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麗茲小姐~等等本喵唷!等疫情過去偶們會見面的~(圖/Twitter@CTowersCBS)

克里斯家樓下的貓Vanilla Ice,也秀出了牠的名字。(圖/Twitter@LizzieBartelt)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