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完全就是計劃好的可愛陰謀!一天住在墨西哥的一名女子塔妮雅巧遇一隻白貓在一家商店門口徘徊,貓咪用著難以忽視的可憐眼神一直看著,於是塔妮雅便上前撫摸牠 

想不到摸沒幾下,白貓認定人類已上鉤,轉身將塔妮雅帶進商店,引領著她自信地走向其中一條商品走道,並在該店儲放著貓糧和貓零食的櫃子停下來

愛貓的塔妮雅一方面驚奇於白貓的聰明,一方面見牠很渴望的表情,也就買給了牠。

怎麼那麼可憐~好好好都給都給啦!(圖/Tania Sants) 

而等到下次塔妮雅路過時,她卻發現白貓不見了!其實這次白貓的動作又更快了些,塔妮雅走商店放貓糧的地方,看到白貓瞇著眼,一臉「人類你終於來了啊!」的表情,坐在一包乾乾上面,早就選好乾乾要塔妮雅結帳!

這次請幫朕買這個,穴穴~(圖/Tania Sants)

妮雅詢問店員之後才知道,這隻白貓根本已經在這裡等待已久,每天都出現在店門口引人注意,然後要求對方買食物給牠,只是沒有人知道牠來自哪裡。塔妮雅跟蹤之後發現,這隻白貓孤零零住在路邊,沒有家詢問店員,店員也表示從來沒有人來找過牠

看到白貓全身髒兮兮,還有不知為何失去了尾巴,不知道在街頭受過多少苦,塔妮雅當晚就決定帶白貓回家!

白貓有了家,毛色變得乾淨許多,臉頰也豐腴了起來。(圖/Tania Sants)

現在白貓不只擁有塔妮雅滿滿的愛,還有另一隻虎斑貓相伴,住在舒適的家中,不需擔心下一餐在哪。塔妮雅再次造訪同一家商店時,店員非常感激表示:「謝謝妳帶牠回家。」這次不需要白貓要求指點,塔妮雅買了許多貓咪零食,她開心地說:「我想告訴牠,絕對可以相信我,未來我也會買很多很多牠愛吃的東西!

還好最後牠找到幸福的家了!最後來看看白貓帶路的影片,手法非常純熟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