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與台灣基進等罷韓團體今(1日)透過臉書,發表結合罷韓與防疫兩大主題的「洗手罷舞」,由罷韓四君子帶頭,推廣勤洗手與正確洗手方式,當然洗完手後要加上蓋、投兩步驟,強調洗手與跳舞增加抵抗力對抗武漢肺炎、罷免恢復高雄健康。

Wecare高雄在臉書上提到,面對疫情的這些日子以來,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先說中央禁止口罩出口「未必是聰明決定」,接著捧漂白水來聞調製比例對不對,其他時間常常沒有行程,躲起來在各局處補習聽簡報,努力想要融入與熟悉市政,「當他用市府的Line與所有的FB通路,推廣著他Q版人偶繪製成的新禮貌運動時,本人卻是為了反罷免固樁,除了讓市府作東請客飲宴,高粱敬了好幾杯」,出席公開活動也讓韓粉直播主追緊緊,完全沒有保持他宣傳的安全距離。

Wecare高雄說明,面對這樣的高雄防疫指揮官,高雄市民的防疫大作戰要自己動起來,罷韓團體由兩位醫生陳冠榮、李佾潔,加上尹立發起人、張博洋副主等罷韓四君子,帶領一群志工一起錄製了「洗手罷舞」!今正式推出。

Wecare高雄分享,為了洗手罷舞,所有夥伴練習很久,練到腰痠背痛,就是要推廣勤洗手與正確洗手方式,配合衛生福利部特別跟大家宣導的,勤洗手正確洗手才是防疫正解;同時在洗手舞中也加入了蓋、投兩個動作,就是希望在勤洗手一起渡過這次疫情後,大家能一起走出門參與這場具有歷史意義的罷免選舉投票,蓋下同意罷免票,投出高雄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