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電競官方昨(31)日宣布,由於武漢肺炎疫情仍未趨緩,6月與7月將舉辦的大師巡迴賽延雪平站與亞太區站將改為線上賽制,延雪平站將在台灣時間的6月12日至15日舉辦、而亞太區線上賽則將在7月17日至19日舉辦。

武漢肺炎疫情仍肆虐全球,《爐石戰記》電競也遭受影響,原定3月在印尼峇里島舉辦的大師巡迴賽,先是宣布移回美國洛杉機舉辦,之後又在美國疫情爆發下緊急改為線上賽,並因此被迫取消了瑞士制預賽的轉播,而官方為了向預定了機票與飯店的選手提供補助金,又被迫承受了數萬美元的損失。

官方昨日公告,由於疫情仍不見緩和,因此官方提前宣布將原本預計於延雪平Dreamhack現場舉辦的延雪平站大師巡迴賽,以及原先公布7月將在亞太地區擇地舉辦的大師巡迴賽皆改為線上賽。延雪平站大師巡迴賽將在台灣時間的6月12日至15日舉辦、而亞太區線上大師巡迴賽則將在7月17日至19日舉辦,官方也表示將對更之後的大師巡迴賽進行觀察,希望能回歸縣下賽事。選手們的回應都對官方的決定表示諒解,在有了先前經驗後,相信這次的大師巡迴賽轉播會更加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