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的Line@官方帳號2018年選舉後就停擺,去年5月中旬因為獲得妻子陳佩琪援助50萬而重啟,分享許多台北市政、民眾黨等相關訊息。不過,柯文哲昨(3月31日)在Line@發布最後一條訊息指出,因為經費的關係,他的Line@帳號,要暫時跟大家說聲再見。

通訊軟體Line2.0啟用全新收費機制,讓許多公眾人物、媒體、電商平台吃不消,紛紛跳槽到其他社群平台,柯文哲的Line@昨也發布訊息宣布,要暫時說再見。

柯文哲透過Line@表示,他沒有朋友,但是有你們,謝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用Line@跟他當好朋友,傳給他的訊息都有看到,也都是鼓勵或點醒他進步的動力。

柯文哲指出,很可惜的是,因為經費的關係,他的LINE@帳號,要暫時跟大家說一聲再見。「但這不是結束,只是我們面對挑戰的開始,未來勢必會遇到更大的困難與挑戰。」

柯文哲強調,他仍然相信「心存善念,莫忘初衷」,只要我們堅持做對的事,善意不會孤獨,善良會有人助。我們仍然會繼續在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平台持續努力,讓大家看見台北的進步與我們認真的每一天。

柯文哲也說,走得快,一個人走,但走得遠要一起走。今夜,在這邊跟大家說一聲再見,但天亮以後,我們會繼續工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Line@暫時關閉。   圖:翻攝柯文哲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