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持續在美國發威,目前確診人數已達到164610人,死亡3170人,持續穩坐全球「最危險國家」第1名。被尊稱為「網際網路之父」、目前在Google擔任副總裁的76歲瑟夫(Vint Cerf)也在臉書及推特上貼文宣布自己確診,引來近千網友表達關心並送上祝福,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瑟夫在推特及臉書貼文表示,他的病毒檢驗呈陽性,目前正在康復中,並附上一則美國脫口秀主持人約翰•奧利弗(John Oliver)對武漢肺炎疫情看法的影片。雖然貼文中沒有透露太多的個人訊息,但由於瑟夫已經高齡76歲,屬於高風險族群,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達關心「祝您早日康復,瑟夫!」

瑟夫在1970年代和羅伯特卡恩(Robert Kahn)、克萊因羅克(Leonard Kleinrock)共同開創了現代網路原型,為美國網際網路的先驅,被稱為「網際網路之父」,現於Google任職副總裁及首席互聯網推廣員。

瑟夫(Vint Cerf)在推特上貼文宣布自己確診,許多網友紛紛表達關心並送上祝福。   圖:取自瑟夫推特

瑟夫(Vint Cerf)在臉書上宣布自己確診,許多網友紛紛表達關心並送上祝福。   圖:取自瑟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