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防疫,今年新北潑水節改採線上遊戲代替實體潑水祈福,於4月13日至26日推出3款線上遊戲,順利通關就可獲得美食體驗金,到特約美食店家大啖東南亞異國美食!

新北市舉辦潑水節已有22年,不過今年因武漢肺炎防疫改變慶祝方式,將於4月13日至26日期間,推出「街頭水槍大戰」、「AR泡沫祈福浴」及「專屬祈福卡製作」3款線上遊戲;順利通關3款遊戲即可獲得華新街美食體驗金50元,到30家特約美食商店享用東南亞異國美食。

市府文化局表示,完成潑水節online遊戲挑戰,即可獲得華新街商圈美食體驗金50元,限量6000份,可於4月13日至5月13日使用。此外,因應疫情擴及全球,也希望透過遊戲發起祈福,只要分享遊戲畫面並加上祝福語,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讓市民在有別於以往的活動形式中,也能玩得盡興,同時為世界祈福,為防疫工作加油打氣。

活動網頁在4月13日上線,屆時搜尋「2020潑水節online」即可找到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