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夜夜秀主持人博恩26日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個人脫口秀節目片段,內容提到自己和妻子討論「性侵害的定義」,隨後博恩用誇張的表演哭訴「自己每天都被強姦」,引發現場觀眾笑聲不斷,博恩更用玩笑的口吻指責 :「你們知道,男性被強姦這個重要的議題,在社會上沒有被廣泛討論,就是因為你們這些人顧著笑。」

影片公開兩天後 (28日),博恩公開節目完整版,其中包含博恩分享自己曾在求學階段被同學「性霸凌」的經歷。事後,博恩也在臉書上描述完整的國小、國中、高中都被強暴的經驗。繼博恩之後,北市議員「呱吉」也在臉書上公開「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被強暴了」,還公布了事發地點。

博恩和呱吉兩人相繼在網路上揭露小時候都曾遭到強暴一事,引起外界震驚!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 (30) 日在臉書表示 :「身為一位小男孩的父親,在看到博恩和呱吉的童年遭遇後,實在令人感到心疼、憤怒和擔憂。」

孫大千進一步表示 :「心疼的是,許多和他們受到同樣傷害的孩子,要背負著如此沉重的包袱,自我療傷痊癒,才能走出困境。」博恩和呱吉並沒有因為這樣的影響而一蹶不振,在他們浴火重生之後,仍然能夠用正向的態度,來回顧曾經受到的痛苦。孫大千心疼地說 :「然而,也許有很多無辜的孩子,被這樣的經歷而重重擊倒,甚至嚴重的扭曲了他們的人生。」

孫大千也在貼文中質疑,「憤怒的是,為什麼在我們孩子成長的過程當中,要讓他們去面對這麼多惡劣的施暴者所做出的骯髒行為?『為什麼台灣的教育體系,沒有辦法給我們的孩子一個免於受到性侵罷凌的安全環境?』為什麼這一群無法無天的施暴者,可以殘忍地奪走一個又一個孩子原本光明燦爛的人生?」

孫大千也擔心,許多受到傷害的孩子,他們只能夠把這樣的苦痛深深地埋在心裡,並沒有向家長或者是老師反應。這代表的是,『台灣的家庭互動和學校教育恐怕都需要繼續改善和提升』,身為家長或者是老師,都必須要能夠盡力成為孩子願意傾訴委屈的對象。

文末,孫大千祝福博恩和呱吉 :「衷心地期盼全天下每一個孩子,都能健康快樂,無憂無慮的長大。」

前立委孫大千發文,表示心疼博恩和呱吉的童年遭遇。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