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新型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疫情搗亂下,《英雄聯盟》各賽區的春季賽可以說是備受影響,不過仍有許多賽區已經陸續決定季後賽名單,又或者是無緣季後賽,例如北美勁旅 Team Liquid (TL)。

Team Liquid 自建軍以來四度奪下聯賽冠軍,但經歷改組之後表現卻不如預期,本季更是成績慘澹,屢屢墊底的他們在昨(28)日不敵 FLY 確定告別季後賽

確定無緣季後賽後,Doublelift 更新推特表示:「真的爛,現在有很多粉絲告訴我們即使跌倒了也要站起來,雖然目前很難看到希望,但我們不會放棄。」而先前他便曾在實況中檢討過隊伍問題,他表示問題出在團隊溝通,意見屢屢相左也讓他們的團戰看起來亂成一團,他更直言:「當你不知道遊戲中該做什麼事,那你就無法在機會來臨時做出先發制人的攻勢。

TL無緣季後賽的確喪失了不少看點,但閒下來的 Doublelift 應該會針對季後賽發表自己的見解,屆時應該看頭十足,而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英雄聯盟》歐美賽區 LEC & LCS 的季後賽也將採線上舉行,也不會有閉門戰的選項,誰能奪下春季冠軍,將在四月中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