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腳交也太激動了吧~日前臉書粉專「Roadie the Hiking Kitty」發布白底虎斑貓羅迪的一段短片,當時還是隻小貓的羅迪就常常為家人帶來意想不到的歡樂。影片中可以看到羅迪仰躺在主人的大腿之間,好奇瞪大著眼

按下開關~程式啟動中……(圖/Facebook@Roadie the Hiking Kitty)

(失控)蹦!蹦蹦蹦蹦蹦!!!(圖/Facebook@Roadie the Hiking Kitty)

而主人輕輕在羅迪的後腳上拍了幾下之後,羅迪的腳腳竟像是裝了電池一樣,雀躍地不停往空中彈跳,主人嘗試好幾次屢試不爽,讓許多網友看到都開玩笑說:「還以為貓呢,原來是兔子啊!

羅迪如今已經長大了,但還是一樣活潑愛玩。(圖/Facebook@Roadie the Hiking Kitty)

也會繼續傳遞歡樂給喜愛牠的粉絲。(圖/Facebook@Roadie the Hiking Kitty)

網友看到影片被萌翻很彈」、「空氣踢踢」、「是在激動什麼啦」、「裡面是不是有裝電池」、「牠應該是兔子XD」、「我在踢啥?不管啦還是踢」、「然後這隻喵有了腹肌」、「這位主子您的網路速度LAG了喔」。 

最後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