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唷~日前日本推主@Jasmine_nifrel在神戶動物王國,靜靜看著一隻兔猻,而兔猻一發現也和推主對望

嗯?有人類在看偶耶~偶是不是很口愛?(圖/Twitter @Jasmine_nifrel)

事情到這個部分都還算正常,不過下一秒兔猻似乎是感到非常好奇,用一種令人意想不到的角度看過來……

偶可以降喔!很厲害對不對!(圖/Twitter @Jasmine_nifrel)

塊說!偶是~不~是~敲口愛呀~(圖/Twitter @Jasmine_nifrel) 

網友一看都驚呆:「你的脖子還好嗎」、「大法貓」、「好能轉喔好可愛~」、「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貓貓」、「看完後立馬摸著確認脖子是否安好」。 

兔猻是一種目前瀕臨絕種的貓科動物,和我們所熟知的貓咪長相不太一樣,圓圓的眼睛短短的腿平平的臉,寬寬的耳朵,加上厚重的毛髮,外型十分獨特。過去兔猻美麗的毛髮而被人為狩獵,但現在已有許多地區正在保護這樣珍貴的野生動物。

 

先前兔猻就因為豐富的表情而爆紅,想不到除了是天生的表情包,連脖子都這麼厲害最後來看看兔猻在那須動物王國裡運動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