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入院開刀,未料術後狀況不佳等待換心,然而敵不住病魔22日在台北榮總病逝,享年44歲。小S今(27日)下午到劉真靈堂悼念國標舞好友,神情哀戚不發一語,在大雨滂沱中抵達靈堂。

辛龍談心逾1小時,步出靈堂受訪時,她語氣沉重,感嘆道:「想到劉真老師上康熙,兩人互相調侃的畫面,我都會覺得她好像還在,聊到每次看到兩人畫面,就覺得她還在世界上,沒有離開。」因同樣熱愛國標舞,只要劉真上「康熙來了」,小S總認不住要跟她尬舞,或是故意打趣劉真讓劉真既好氣又好笑。如今尬舞只能追憶,也成為小S心中的遺憾。

小S坦言辛龍要走出來還需要一段時間,但也替辛龍加油打氣「希望辛龍大哥要好好的,我知道需要時間,只要他需要,演藝圈的每個人都會陪在他身邊」。對於辛龍和劉真的4歲愛女「霓霓」,小S則表示「等她準備好,願意出來跟我們聊天,把他女兒帶來我家跟我女兒一起玩,我叫辛龍大哥不要一個人悶在那邊,不要一個人看著她高跟鞋、衣服難過,儘管找朋友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