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K第二輪賽程於本周復賽,輸掉首輪最後一場比賽的T1成功在昨日拿爐主隊伍APK Prince祭旗,以直落二打爆對手。賽後陣中明星中路Faker接受《Inven Global》採訪,不管對手是爐主或是換成哪一隊他都一樣擔憂,因為比賽是在線上舉行,但不管怎麼說,T1贏下比賽,他很開心有這樣的結果。

談到LCK目前以線上賽形式舉行,Faker坦言有些令人尷尬,但不認為會對於比賽內容有什麼巨大影響。還表示全隊依舊穿著隊服,因為他們還是會進行賽後採訪或是拍攝隊內影像內容。

本場T1改讓打野小學弟Ellim上陣,Faker也是讚譽有加,認為Ellim是一位非常具有侵略性的打野選手,不過他也說不管是Ellim或是Cuzz都能為隊伍帶來不同的正向特質。

Faker被問到先前曾表示「像我一樣有錢的人多捐一點就好」,令人印象深刻。他表示那句話只是一句玩笑話,但他也相信每個人有著不同理由而捐錢。對他來說,他捐錢是為了「分享我的錢」,但也確實從分享的概念中獲得樂趣,同時也認為他有責任去做這件事,更引用一句法國諺語-「位高則任重」,他完全同意這句話的涵義。

第二輪比賽才剛開打,被問到是否想要再次擊敗排名比T1前面的Gen.G,Faker完全同意,表示若能再次擊敗Gen.G絕對意義重大。同時他也認為如果能夠擊敗DragonX與Afreeca等與他們排名相近的隊伍同等重要,特別是AFs,因為後者才剛在第一輪最後一場擊敗T1。

目前LCK前四名排名如下:Gen.G(10勝1負)、T1(8勝2負)、DragonX(7勝3負)、Afreeca Freecs(6勝4負)。T1將在今晚8點迎戰第三名的DragonX戰隊。

原文請見此"T1 Faker: "There’s a French expression, “Noblesse Oblige”, and I wholeheartedly agree with the principle of that expr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