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台灣民眾黨團日前提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層級應向上提升,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指揮,撤換目前的指揮官陳時中的建議後,引起輿論反彈,不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意見不同調。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7日)也力挺陳時中稱,應該給陳時中更多的實權。

陳玉珍表示,民眾黨團會提出撤換指揮官,是因為在武漢包機的處理上,陳時中與蘇貞昌有不一樣的意見,而蘇貞昌一度打臉陳時中的情況,但她認為,陳時中不但不應該被撤換,還應該給更多實權。

陳玉珍認為,事實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就是陳時中,那有關疫情的部分,就應該照著陳時中的意見去做,而不是蘇貞昌在後面有不同的指導意見。

陳玉珍強調,所以陳時中應該有更多的實權。媒體追問,由蘇貞昌指揮會不會更好?陳玉珍稱,換蘇貞昌指揮會不會好一點,相信大家會有公論。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陳時中看起來常常很累,怎麼去分攤陳時中的工作是防疫中心要去思考的,因為陳時中確實很辛苦,要在防疫中心指揮,又到立法院備詢,但工作方面的調配,他們尊重執政團隊,因為把防疫工作做好是全民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