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全球不斷蔓延,許多城市都被下達禁足令,除非必要不得外出,但是可悶壞了每天需要散步的狗狗。國外有一名飼主很聰明,他利用「空拍機」帶狗上街,讓毛孩悠閒地在街頭漫步還露出燦笑,影片一po上網立刻得到網友熱切關注!

狗狗:耶!終於可以出來放風啦!(圖/翻攝自FB@Vakis Demetriou)

由於歐洲地區疫情擴散嚴重,賽普勒斯共和國在3月中宣布全員居家隔離防堵病毒擴散,但是一位住在利馬索爾地區疼愛毛孩的飼主瓦基斯Vakis Demetriou非常不捨犧牲掉愛犬最熱愛的散步時光,已經連續五天都不能出門的他突然靈光一閃,將平時自己緊握牽繩的那一頭繫在空拍機上,就這麼遙控空拍機帶著愛犬在家門口散步,而小白汪一點也不覺得奇怪,反而很悠閒地在無人的街頭漫步,還露出燦爛的笑容!

狗狗:今天散步還兼放風箏!(圖/翻攝自FB@Vakis Demetriou)

小白汪走到家門前,而瓦基斯也現身在陽台上操控著空拍機,影片最後打上字幕:「安全起見請待在家,但也別忘記狗狗的歡樂時光」,瓦基斯的影片雖然只是搏君一笑,但是上傳到臉書短短一周就吸引將近175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笑說:「科技始終來自於狗狗」、「狗如果一爆走空拍機就摔壞啦」、「還好不是遛二哈不然會直接墜機」、「看起來好像狗狗在放風箏」、「還需要一台撿便便的」、「遛狗新法寶」、「原來空拍機隱藏功能是遛狗」,雖然這個方法很創新,不過為了狗狗的安全起見,大家還是不要隨變模仿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