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北榮,享年44歲。劉真靈堂開放追思第二天,辛龍一早抵達靈堂,神情憔悴,下午許多藝人前往弔唁,連文化部鄭麗君部長也親自來靈堂關心辛龍狀況。

劉真今(26)日過世第5天,大約10點16分左右,辛龍抵達靈堂,神情哀傷摀著臉不發一語,快步進入愛妻靈堂,下午劉真媽媽在一陣混亂中,由工作人員帶進會場見愛女,過程不發一語;綜藝大哥胡瓜、丁柔安、小禎、小馬、Makiyo、李明依、游鴻明、巫啟賢及歐漢聲也相繼來到現場弔唁劉真。劉真4月追思會原本要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行,但為因應疫情,如今考慮改在戶外,吳宗憲表示:「一切選擇都要配合疫情,地點目前還在選擇,等確定後再統一公佈。」

文化部部長鄭麗君中午也親自來弔唁劉真,約20分鐘後步出,她說:「過去這段時間,許多朋友為劉真持續加油,可是她還是離開我們,心裡真的是非常難過。我想她是一個舞者、舞蹈老師,演出許多電視節目、參與許多戲劇演出,尤其她的個性很溫暖,深受大家喜愛,傑出表現也深植人心,她的離開讓我們非常非常的不捨。我今天來特別來看辛龍,他非常悲痛,孩子還小,叮囑他無論如何要照顧好孩子,讓劉真安心的走,有許多關心他的朋友,也希望大家來一起關心辛龍,叮嚀他一定要照顧好自己。」至於辛龍有無透露現在需要怎樣的協助,鄭麗君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他的心情,有任何的協助會全力幫忙,特別叮嚀他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辛龍連著兩天現身靈堂,神情哀戚。   圖:楊瑾錚/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