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市府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昨(25)天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久前跟幾位台商乾了3瓶高梁,還求救「拜託別罷韓」,引起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在第一時間回批,「散佈八卦奇譚有失格調」,陳瓊華晚間反擊「沒有格調問題」,質疑「3月18日晚上,有格調的韓市長人在哪?」讓鄭照新今(26)天駁斥這個指控是「無中生有、隨意造謠」,準備提告「破除邪佞小人信口開河」。

疫情擋不住罷韓聲浪,第二階段連署已飆破55萬份,韓國瑜又被陳瓊華在臉書爆料,日前有好姊妹跟她說,韓國瑜不久前晚上輕車簡從去跟幾位台商董仔乾了3瓶高梁,還求救「拜託別罷韓」。陳瓊華接著說,3瓶這麼厲害,她現在3杯就倒了,並調侃說蔡英文用3隻小豬選總統、韓國瑜卻是乾3瓶高梁救市長位置,「坎站(台語:程度)要差這麼多嗎?」

對此,鄭照新昨日第一時間回應,陳瓊華應珍惜自己聲量責任,「多放心思在協助防疫訊息宣導,而不是散佈八卦奇譚上,有失格調。陳瓊華也不甘示弱再度於臉書po文開嗆,有喝就有喝,沒喝就沒喝,要躲要閃,就喊「團結抗疫」,要抹黑人就扯格調,質問『誰才是落跑「冠」軍、惡形惡「狀」的政治病毒?』。並強調沒有格調問題。

陳瓊華也質疑「3月18日晚上,有格調的韓市長人在哪?」並認為市民有權利知道「自己城市的防疫指揮官是否清醒?」、「自己城市的防疫指揮官是擦酒精,還是喝酒精防病毒?」、「防疫期間市長這麼多沒有公開行程的日子,是宿醉還是準備要醉?」。對此,鄭照新在臉書強硬回擊:「現在是說話可以沒有證據就是了?」

鄭照新憤怒駁斥「好姐妹說?我還好兄弟勒!無中生有,隨意造謠,3瓶高粱個鬼,當天只有教育界的短暫聚餐,市長一半還先走人,然後去議會相關餐敘趕攤」、「還移花接木使用市長以前在新竹造勢大會,電梯疲累的圖片,意圖混淆閱讀者市長酒醉」,最後揚言提告「破除邪佞小人信口開河」。

前高市府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昨(25)天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久前跟幾位台商乾了3瓶高梁,還求救「拜託別罷韓」,引發熱議。   圖:翻攝陳瓊華臉書

陳瓊華再度於臉書po文開嗆,有喝就有喝,沒喝就沒喝,要躲要閃,就喊「團結抗疫」,要抹黑人就扯格調,強調沒有格調問題。   圖:翻攝陳瓊華臉書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26)怒批「現在是說話可以沒有證據就是了?」並揚言提告「破除邪佞小人信口開河」。   圖:翻攝鄭照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