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日前在直播中痛罵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原因是羅友志在臉書談論張上淳的醫生兒子出國惹議一事,並提及「一堆人在呼喚張雅琴咧、館長咧、1450怎麼又沒聲音了?」令館長忍不住怒飆3字經,嗆聲「要不要講關你屁事!」

針對被羅友志點名一事,館長在直播中暴怒,狂飆髒話直罵「要不要講關羅友志屁事」,並指自己已經針對此事發表過意見了。接著館長繼續飆罵,卻似乎將羅友志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搞混了,內容變成「關你屁事喔,要選台北市長就好好選啦,我絕對讓你選不上」,又說「台北市長笑死人,你還是萬年議員啦!」經粉絲善意提醒後,館長才發現自己尷尬罵錯人。

對此,羅智強在臉書表示,看這一則新聞,自己忍不住笑了,「雖然館長用三字經譙我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但.....這一次,我該怎麼説呢?把『羅友志』當成『羅智強』,這算是『錯把馮京當馬涼』現代版嗎?」

他又說,其實館長也不用那麼生氣,羅友志説的也沒錯,館長的正義感,不能老是只對在野黨大噴發,遇到朝廷就惦惦裝沒事,這樣也不太好吧?

而當事人羅友志也發文大酸館長罵錯人一事,直說「羅志祥,不不不...羅智強也說話了!友『志智』強,就是有夠強!肉棒哥,你確定還要戰?不過我對這廝沒興趣就是了。」

針對館長在直播中罵錯人一事,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做出回應。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被館長怒飆3字經的當事人羅友志,也在臉書發文大酸館長罵錯人。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