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視角也太剛好!日本一位推主日前在浴室時,兩隻貓咪好奇地站在門口觀看,卻意外變成一個超奇妙的視角,而這個有趣瞬間被推主拍下來上傳到網路,立刻引發網友笑說:「貓咪長菇菇了!」

相差一歲的貓哥哥「牛奶」(右)與弟弟「奧利弗」(左)(圖/twitter@milk_cat__)

幾個月後奧立弗的身材已經超越牛奶(圖/twitter@milk_cat__)

推主@milk_cat__家裡養了兩隻貓咪,一隻是蘇格蘭摺耳貓「牛奶Milk」,一隻是捲耳貓「奧利弗Olive」,兩隻貓咪感情還不錯,經常玩在一起,雖然牠們相差一歲,但是奧利弗長得非常快,短短幾個月身材就追上哥哥,而且牠好奇心旺盛,比起謹慎的哥哥凡事總是衝第一個!這天推主準備洗澡,兩隻貓咪也跟著進入浴室,於是推主想測試牠們對洗澡的反應,哥哥牛奶由於還保有被洗澡過的記憶,只敢遠遠地看,而膽子肥大的奧利弗沒經歷過洗澡,天不怕地不怕地站在浴缸旁直盯著主人,殊不知兩隻貓一前一後的錯位,竟然產生超逗趣的奇妙視角!

日前推主進浴室時,想測試兩隻貓咪對洗澡的反應,沒想到一前一後的站位竟造成有趣的視角……(圖/twitter@milk_cat__)

看起來超像奧利弗頭上長香菇貓啊!(圖/twitter@milk_cat__)

@koba_80m:我家貓咪的頭上也長出喵喵(圖/twitter@koba_80m)

@yamagatasyohei:希望可以生出更多貓咪!(圖/twitter@yamagatasyohei)

推主將照片上傳到網路,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噴笑留言:「貓咪頭上長貓咪啦」、「生香菇的概念?」、「真的不是P圖嗎?怎麼那麼剛好啦」、「竟然無違和感耶」,而推主也表示原本只是分享「知道洗澡多恐怖的貓咪,與不知道的貓」,沒想到意外吸引11萬人次按讚分享,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