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COVID-19)狂虐歐美地區,好萊塢明星也相繼傳出確診消息,曾演出過電影《悲慘世界》、人氣影集《花邊教主》,現年36歲的美國男星亞倫特維特(Aaron Tveit)於23日晚間發文,證實篩檢後呈現陽性反應,他表示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還可以,狀況雖然輕微,但失去了味覺和嗅覺,也呼籲大眾對於病毒千萬不可以輕忽!

亞倫特維特近期正忙於演出百老匯音樂劇《紅磨坊》,但因疫情影響,公演已全面取消,行程喊卡後,自3月12日起亞倫便一直進行自我隔離,直到23日本人也在社群上公布確診新冠肺炎,文中說道:「現在感覺已經好多了,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我知道有很多人症狀更嚴重,這真的是很危險的病毒。我的症狀是失去味覺和嗅覺,大家要多注意自己是否有這樣的症狀作為警惕。」

亞倫也特別強調:「我希望每個人都明白,這可能影響到每一個人。即使你可能覺得自己沒生病,或是沒有強烈症狀,請務必謹慎、保持平安健康,我希望能很快再在劇院見到每一個人。」,另外他也分享了與他生活的狗狗Miles照片,寫道:「我要曬一下我的狗,牠們其實真的很享受這段與主人相處的額外時間。」

 

亞倫特維特(Aaron Tveit)在社群上呼籲大家勿輕忽病毒,多注意自己身體健康。   圖 : 翻攝自亞倫特維特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