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步步進逼,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今(23日)在節目中表示,罷免案如果通過,韓國瑜真的政治生涯就結束了。他建議,不如韓國瑜選2022的台北市長選戰,可能是較好的布局。

陳揮文今以「韓辭高雄?2022台北?2025黨主席?拼2028?」為題,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上提到,罷韓的門檻非常的低,且罷韓的箭已在弦上,很有可能會過關,韓國瑜若被罷免掉,就謝謝收看了。

陳揮文表示,現在韓國瑜要不要在高雄繼續和民進黨纏鬥下去,是韓國瑜要想的事。不過陳揮文認為,高雄是綠的大本營,韓國瑜在高雄沒有自己的人馬,如果有人意見和他相反,他尊重,他也不認為他意見一定是對的。

陳揮文認為,韓國瑜應該選台北市長,而且韓國瑜也選得上,因為柯文哲要交棒給副市長黃珊珊或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國民黨若提名韓國瑜選台北市長應該會贏,這是他的想法。

對此,鄉民也在PTT留下許多評論,例如:「真白色力量」、「笑死!蔣萬安的誰拿得走。」、「高雄羞辱就來殘害台北?什麼邏輯。」、「草包總統路早斷了還想選,作夢還沒醒喔!」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