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中鋒「表弟」DeMarcus Cousins今(22)日宣布,他已經正式加入NRG戰隊,不過尚未說明他在團隊中扮演的角色為何。NRG戰隊目前共有《APEX英雄》、《決勝時刻》CDL、《鬥陣特攻》OWL、《要塞英雄》、《火箭聯盟》、《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等歐美熱門項目戰隊名單,而NBA傳奇巨星Shaquille O'Neal也是NRG投資者之一。

NBA遭武漢肺炎襲擊被迫停賽,不過意外引出NBA球員的電競熱!除了有Devin Booker、Gordon Hayward等原本就聲名在外的「電競球星」外,也有更多球員對電競產生興趣。目前是自由球員的前洛杉磯湖人隊中鋒「表弟」DeMarcus Cousins今日宣布,他正式加入NRG戰隊,不過尚未說明他在戰隊中的定位為何。

NRG戰隊投資者名單中演藝界與體育界重量級人物眾多。 圖:翻攝自NRG官網

NRG戰隊旗下擁有《APEX英雄》、《決勝時刻》CDL芝加哥獵人(Chicago Huntsman)、《鬥陣特攻》OWL舊金山震動(San Francisco Shock)、《要塞英雄》、《火箭聯盟》、《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等歐美熱門電競項目戰隊,更有Shaquille O'Neal、Alex Rodriguez、Marshawn Lynch等體育界大咖,及Jennifer Lopez、Tiësto等音樂界巨星投資加持,戰隊贊助商名單眾多。NRG在商界與體育界經營關係的成功,很可能也是DeMarcus Cousins決定加入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