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TL當家下路選手「大師兄」Doublelift在昨(21)天敗給EG的賽事中,使用法洛士達成了LCS生涯1,500殺的成就,是LCS有史以來第一位達成此項紀錄的選手。不過TL在吞下本場敗仗後戰績已經滑落至並列第7位,有可能將失去進入季後賽的機會。若TL最終無法打進季後賽,將是Doublelift進入LCS以來第二次未能打進單季季後賽。

Doublelift達成1,500殺瞬間。 圖:翻攝自Youtube

本季狀態低迷的TL當家下路選手Doublelift,一度被下放板凳後於近期再度回歸LCS戰場,在昨天對決EG的比賽中更是使用法洛士在遊戲時間21分時策動包夾成功擊殺了Kumo的厄薩斯,達成LCS生涯第1,500殺的紀錄。這也是LCS有史以來第一位選手完成生涯1,500殺的紀錄,可以說Doublelift在廣大北美人民的心中又離GOAT更近了一步。

不過尷尬的是,由於最終TL還是吞敗,經此役後TL與DIG、GG三隊同樣以6勝9敗戰績並列第7名,由於LCS季後賽取季賽前6名晉級,因此若TL剩下的比賽(對GG、FLY、C9)沒能取得好結果,TL將很有可能錯失季後賽機會,但剩下的3場比賽分別要對上目前聯賽排名第1與第2名的C9與FLY,以TL本季的低迷程度來看很難讓人有信心。若TL最終確定無法晉級季後賽,則這將是Doublelift自改制為LCS聯賽後,生涯第二次無法晉級單季季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