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先前同步向南韓、中國捐款。雖表示台灣目前疫情尚不需要捐款,出發點是幫助有需要的人,卻慘被酸民檢討。但昨(21)日台南市立復興國中臉書公開貼文感謝子瑜,這才讓她的善舉曝光。

台南市立復興國中於昨晚間轉發子瑜母親咖啡廳的貼文,表示「全力支持復興巨星-周子瑜,特別跟復興夥伴報告--子瑜熱心行善與低調付出,今年初特別捐款給復興母校,指定捐贈給清寒、突發變故與低收入戶的復興學弟妹,讓這些學弟妹安心就學,子瑜希望讓愛心與善良持續傳承在復興學園。」

子瑜的公益範圍沒忘記家鄉母校,她於年初低調完成捐款,希望幫助更多學弟妹在求學之路上更安心,對此不少校友也因為子瑜感到與有榮焉,也大讚「為善不欲人知」、「人美心更美」。

台南市立復興國中於昨晚間轉發子瑜母親咖啡廳的貼文,表示感謝子瑜低調捐贈,讓這些學弟妹安心就學。   圖:翻攝自台南市立復興國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