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某個社區前陣子頻傳衣物竊盜案,隨機犯案的小偷經常從陽台偷走正在曬乾的各種衣物,經過攝影機的循線追蹤確認,終於發現原來小偷竟然是一隻毛茸茸的三花虎斑貓!

一名女屋主經常在自家院子檢到陌生的衣物(圖/翻攝自FB@Kritter Klub)

這名小竊賊的名字叫做「Maru」,由於牠經常自由進出家門,沒人知道牠白天去了哪裡又做了些什麼事,只是有一天馬麻突然在院子裡發現陌生的襪子、手套、抹布等小型衣物,確認都不是自家人的物品後,透過監視器才發現,原來這些都是家中的三花虎斑貓Maru偷叼回家的「戰利品」!馬麻太好奇牠從哪裡找來這些物品,於是讓牠戴上迷你攝影機,真的就拍到牠跳過鄰居家圍牆,從曬衣架上偷取手套放在院子的犯案畫面,讓馬麻急得跳腳直呼:「怎麼辦啦!」

調閱監視器發現兇手竟然是一隻貓咪(圖/翻攝自FB@Kritter Klub)

就是牠!三花虎斑貓Maru(圖/翻攝自FB@Kritter Klub)

又再次拍到牠犯案的身影!(圖/翻攝自FB@Kritter Klub)

經過獸醫師的分析,Maru會出現這樣的行為應該是在填補內心的一種失落感,這才讓馬麻驚覺,之前Maru生了7隻小貓,由於家裡無法飼養這麼多隻貓咪,只好趕緊將小貓送人,或許是因為這樣牠產生了空虛感,才會四處「叼」物品回家。知道牠的行為後,馬麻表示會多多陪伴牠,另外也將牠偷回家的物品全數清洗過,再一一登門拜訪向鄰居解釋並物歸原主,希望日後有了馬麻多一點的陪伴,Maru能夠「金盆洗手」不再偷衣物了!

馬麻表示之前Maru生了小貓,但家裡無法飼養這麼多貓咪,只好趕快將小貓送人,也許因為這樣造成牠的失落感(圖/翻攝自FB@Kritter Klub)

Maru:倫家內心覺得空虛嘛!(圖/翻攝自FB@Kritter Klub)

她表示日後會花多一些時間陪伴牠(圖/翻攝自FB@Kritter Klub)

而馬麻也替Maru將偷來的衣物歸還給鄰居(圖/翻攝自FB@Kritter Klub)

現在一起來看看整起衣物竊盜案的經過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