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確診案例近日暴增,由於個案多是境外移入,政府因此祭出全國高中以下師生限制出國的禁令,卻被外界質疑有違憲疑慮。除了民進黨立委曾建議總統頒布緊急命令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同意將發布緊急命令一事納入考量。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罕見砲火向內,痛批民進黨已經專斷獨行,江啟臣別做民進黨側翼,行不行!

由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建請蔡英文總統頒布緊急命令。對此,鮮少批評國民黨的黃智賢,這次在臉書發文痛批,江啟臣是怎樣?還有什麼事,是需要緊急命令才能做的?有什麼,是現在的權力做不了的?難道國民黨還覺得,民進黨權力不夠大?

黃智賢說,給民進黨600億,1000億,8800億還不夠多?給民進黨專斷獨行的空間還不夠?過去以來,不是一聲令下,口罩就不准出口了?不是一聲令下,就可以徵用所有生產的口罩?不是黑箱作業,一週進貢美國10萬個口罩?不是一聲令下,就不准大陸同胞入境?不准武漢台灣人回台?還要怎樣的無法無天的權力?

黃智賢說,江啟臣,您比較聰明,要不要開示一下,這個緊急命令,到底要幹嘛?台灣是要戒嚴?有閒暇,您先把國民黨管好不行?不要做民進黨的側翼,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