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紅貓「貓叔」,本名小白(shiro),已在3月2日離世了!主人在牠今年的3月8日生日當天在IG向全球粉絲宣布這項令人難過的消息,今年將邁入18歲的貓叔來不及慶祝生日,在2日去天堂當小天使了,網友知道這項消息都心碎不已!

貓叔住在日本岩手縣的農村無時無刻慵懶放鬆的表情,加上什麼都能放在頭上頂的好功夫,很快就在網路上竄紅。因為農村裡每個時節的作物不同,牠頂著的東西也會隨之變化,不論是水果、蔬菜、鮮花都難不倒牠,乖巧淡定的模樣風靡全球!

貓叔從頂各種農作物開始爆紅。(圖/IG@sshironekoo)

隨不同季節會有不同的物品頂在頭上。(圖/IG@sshironekoo)

最讓人喜愛的就是牠那無憂無慮的慵懶模樣。(圖/IG@sshironekoo)

其他貓咪好朋友也常入鏡,大家都很與世無爭的樣子,看起來好悠閒啊~(圖/IG@sshironekoo)

最喜歡貓叔純真的笑顏惹~(圖/IG@sshironekoo)

不管頂著什麼都不為所動,讓網友笑說根本是「禪宗再世」!(圖/IG@sshironekoo)

在粉絲們心中,貓叔是永遠第一的可愛貓咪~(圖/IG@sshironekoo)

許多網友前往貓叔的IG和部落格追思,對牠的離去感到無限思念與不捨。主人也表示貓叔已踏上了貓同伴茶虎虎與大灰灰相同的旅程,希望牠們在貓星球能繼續過著愜意舒適的貓生。 

最後來看一段貓叔和其他貓咪好朋友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