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二階40萬份的連署書,9日送至高雄市選委會,目前正在審核。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選擇我們,還是以前的民進黨政府,讓市民做決定。」民進黨高雄市執委蘇致榮今(19)天在臉書po文直說「這是韓國瑜混肴視聽的詭計,意圖讓公民主導的罷韓運動,落入韓國瑜意圖操弄的藍綠對立陷阱」。他強調,罷韓自始自終,都是市民公民意志的展現。
 
「罷韓的選票上,印的不會是民進黨、也不是國民黨,更不是你韓國瑜」;蘇致榮表示,這個罷免案是讓高雄市民自己決定,是否能夠擁有重新選擇市長的權利:在罷免成功後,市民可以選擇任何黨派、任何人選,而不是單一的政黨、特定的市長人選。

蘇致榮曾是快速壘球國手,他說推動社會的進步和球賽一樣,在各自的守備位置上各司其職、齊心協力才能成功。他指出,黨派該做的是退到市民的身後、做市民的後盾,不是試圖主導人民的選擇。並呼籲政治人物都必須尊重人民的選擇,讓罷韓回歸到最原始的公民權益。
 
罷韓二階連署提早完成,日前已由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率隊親自送往高雄市選委會審核,若成功預計會在100天內舉行罷免案投票。

蘇致榮今(19)天在臉書po文強調,罷韓自始自終,都是市民公民意志的展現。   圖:翻攝蘇致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