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又來了!已變成每天固定「監督」政府的黃智賢,今(19日)再度於臉書發文,痛批台灣每週進貢美國10萬個口罩,台灣果然是美國殖民地,蘇貞昌宣布口罩一個都不准出口,其實就是,一個口罩都不准給大陸,大陸同胞難道就不配活著?還是因為蘇貞昌要把口罩要拿來孝敬美國。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在臉書以「台灣每週進貢10萬個口罩,台灣果然是美國殖民地。」發文,痛批蘇貞昌宣布口罩一個都不准出口,其實是一個口罩都不准給大陸,蘇貞昌用政府資金,做生產線還號稱,每天可以生產1100萬個口罩。外交部隨後還跟AIT發一個聯合聲明,說雙方你儂我儂,要共同對抗武漢病毒,一副喜孜孜,高大上的美國瞧上了我們,我們要顛著屁股湊上去。

重點是來了,說美國給台灣30萬件防護衣的材料,交換台灣給美國一週10萬個口罩。但美國拿來交換的,還不是防護衣,而是最原始的防護衣材料。但防護衣材料是什麼?PP?PE?還是不織布?蔡英文不是3/16才拍胸脯說,台灣可以生產100萬件防護衣,而且,原料機器都可以自製。所以,是蔡英文說謊,還是美國說謊?

黃智賢提到,台灣一個口罩不給大陸,不准人民買了送給大陸,或甚至賣給大陸。你把口罩全部控制在手裡,隨你愛給誰給誰,爽不爽?如果口罩夠了,為什麼不取消口罩出口的禁令?所以,大陸同胞不配活著?一個口罩都不准台灣人賣或送給大陸!民進黨從頭到尾,不屑流露一點人性,因為你要拿來孝敬美國?

黃智賢說,民進黨的喪心病狂,數典忘祖,是你的事。可是綁架台灣人,不許台灣人給大陸一點點溫暖。把台灣一股腦的獻祭給美國。這,已經超越了殖民地的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