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影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又傳出有演員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繼挪威演員克里斯托夫希弗哲(Kristofer Hivju)後,英國女星英蒂拉瓦爾瑪(Indira Varma)也在Instagram上透露自己正臥病在床,呼籲粉絲們注意健康和安全、善待彼此。

英蒂拉瓦爾瑪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4季加入演出,自2014年至2017年間飾演艾拉莉亞‧沙德(Ellaria Sand)。目前她與同樣參與《冰與火之歌》、劇中飾演「龍母」的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共同參與倫敦舞台劇《海鷗》(The Seagull,暫譯)的演出。

英蒂拉在貼文中感嘆,在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下,她參與的舞台劇和全球許多表演一樣,都只能先延期。「我們希望盡快重返舞台,盼大家(和政府)給予我們支持,我們將如同鳳凰/海鷗一樣,從灰燼中升起。」

英蒂拉也表示,自己正臥病在床休養,狀況並不好,呼籲粉絲要注意安全和健康,並善待週遭的人。貼文還附上她與劇組人員的合照,顯見她即使生病,仍心繫演出事宜。

英蒂拉是《冰與火之歌》第二位確診的演員,第一位是飾演野人托蒙德(Tormund)的克里斯托夫希弗哲。他昨天才在IG發文,證實自己的武漢肺炎篩檢結果呈陽性,但和英蒂拉不同,他目前狀況良好。

隨著越來越多《冰與火之歌》演員確診,劇迷們越來越擔心其他演員的健康狀況,特別是與英蒂拉關係良好的「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

《冰與火之歌》女星英蒂拉瓦爾瑪(左一)發文宣布自己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圖:取自英蒂拉瓦爾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