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來勢洶洶,台灣近日確診人數連續飆高,其中大多數為境外移入病例,引起外界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表示,這樣的現象都跟民進黨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不願面對現實、管制邊境有關,甚至痛批民進黨與陳時中,見到洋人就下跪。

黃智賢17日透過臉書指出,一個多月了,從日韓疫情嚴重開始,就一直質疑,為什麼台灣邊境,只對陸港澳設防?為什麼一樣是疫情嚴重的韓國,意大利,伊朗,卻沒有限制韓國人,伊朗人和義大利人入境?日本和美國,嚴重隱匿疫情,所以,實情絕不是現在顯示的病例而已。

黃智賢認為,如果禁止大陸人和澳門人入境台灣,就應該禁止日本,美國,歐盟,中東人入境,去過回來的台灣人,應該集中隔離14天,結果,拖拖拉拉,直到今天,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入境台灣,導致台灣這幾天,每天的病例大增,且都是境外輸入。

黃智賢痛批,當歐盟國家,各自封城鎖國,美國禁止歐盟和英國,愛爾蘭人入境,加拿大禁止所有外籍人士入境,台灣,因為有台獨護體神功,有日本和美國加持,所以,只要繼續仇中反中,就可以了,不能去美國,不能去加拿大,歐盟內國家也彼此不能入境,但民進黨熱情歡迎來台灣,老百姓的健康?隨他去。

對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6日下令,全國高中以下師生禁止出國,黃智賢質疑,大學生就可以出國?其他成人可以出國?只禁止中小學生出國,並沒有禁止台灣人去三級警示的國家和地區,更沒有禁止三級國家和地區的外國人來,只有對岸同胞不准來。

黃智賢強調,要嘛就邊境管制,全部不准入境,要嘛就乾脆要求,所有入境者集中隔離14天,而且外國人全部自費隔離,不是禁止入境,就是通通集中隔離14天,否則,居家隔離者越來越多,要如何確保不再有境外移入?而一級,二級國家,更可能是防疫破洞,破洞越來越大。趕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