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費玉清之姐恆述法師近日坦承欠債近4000萬,但兩個弟弟因多年來不斷幫她補錢坑,總金額高達2億,心寒之餘已經決定不再幫她,更揚言必要時不惜斷絕關係!名嘴跟律師也跟著抨擊恆述不肯面對現實,高呼「拒絕親情綁架!」

恆述近日在臉書上坦言自己欠下高額債務,但張菲、費玉清隨後表態不會再幫她清償借款,沒多久恆述宣稱找到贊助者,要去美國跟以色列鑽石商會面。但由於間隔時間太短,外界質疑此事可信度,認為她在給自己找台階下。

社會記者出身的彭華幹痛斥她「已經到了這步田地,妳還是不肯面對現實嗎?這都是自己編出來給自己聽的藉口吧!誰會信呢?」更表示恆述之所以沒被錢莊綁起來逼債,是因為身份不同。那些債主都有強大背景,原本不希望浮上檯面,但恆述卻讓他們上了新聞。「今後你的生活,能不在恐懼之中度日嗎?」

知名律師林智群也認為,家裡有個常欠錢的兄弟姐妹真的很麻煩,高呼拒絕親情綁架。貼文底下也引來眾多網友回覆「非常贊成」、「出家人可以欠這麼多,真的不簡單」、「錢跟情不用併在一起」。

彭華幹爆料恆述法師與20間錢莊有往來,預言她一輩子都還不了債。   圖:翻攝自彭華幹臉書

知名律師林智群也抨擊恆述法師的作為,高呼拒絕親情綁架。   圖:取自林智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