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於全球大流行,台灣確診人數也持續上升,為宣導防疫觀念並將正能量散播出去,衛福部昨日公告攜手LINE推出防疫貼圖,一套8張,只要加入衛福部官方帳號即可下載,裡面甚至有「阿中部長」陳時中的Q版圖樣,引發下載潮,短短一日粉絲就衝到185萬,完勝蔡英文總統的77萬粉絲。

這款由衛福部和LINE共同合作推出免費貼圖,一套共有8張,其中兩張可見陳時中身影,一款是部長拿著麥克風與白色Q版狗狗舉手高喊「團結對抗、戰勝病毒」,另一款是陳時中與頂著可愛妹妹頭的女孩呼籲「拒絕假訊息、不轉傳」。

而阿中部長的可愛Q版形象也讓衛福部粉絲大補血,貼圖推出不過30餘小時,粉絲就從原先的36萬飆破185萬大關,完勝蔡英文總統官方帳號的77萬粉絲。

衛福部表示,這次貼圖集結了可布魯的豆卡頻道、謙謙創藝、 JUJU 小圓帽、貓爪抓 貓貓蟲—咖波、懶散兔與啾先生 by Lobster、潑潑猴與嬌嬌兔、花貓大旅社等8位貼圖創作者,企圖透過貼圖宣導正確防疫觀念,期盼與民眾攜手共同防疫。

該貼圖只要加入衛福部的LINE官方帳號為好友,即可免費下載,下載期限至4月15日。貼圖下載:https://line.me/S/sticker/17094。

衛福部LINE官方帳號粉絲飆破185萬人。   圖:翻攝自LINE

該貼圖一套8張,加入衛福部官方LINE帳號為好友即可下載。   圖:取自衛福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