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升高,嘉義市艷紫荊同濟會結合浩克生技公司今(18)日上午前往嘉義市腦麻協會,捐贈總價值近8萬元的防疫清潔用品一批,腦麻協會理事長鄭榮文表示萬分感謝。 

艷紫荊會會長王美惠表示,本月初偕同嘉義市議會前議長、現任嘉義市婦聯會主委蕭淑麗前往腦麻協會捐贈500個口罩及2萬元防疫基金,獲知協會裡尚缺一些抗菌的清潔用品及食品共計1萬餘元,立即著手籌措,並向浩克生技總經理周麗美告知此一訊息,周麗美當下答應捐贈一批價值6萬餘元的抗菌清潔用品。 

周麗美表示,她義不容辭共襄盛舉,此次捐贈都是目前公司熱銷產品,手部清潔液100瓶、護手霜容量50瓶、胺基酸保濕洗髮精50瓶。 

嘉義市腦麻協會理事長鄭榮文表示,協會裡共有180位學員,他們原本抵抗力就很薄弱,禁不起任何病毒的入侵,此次接獲艷紫荊國際同濟會及浩克生技公司共同捐贈的抗菌用品,對他們而言幫助非常大,感謝艷紫荊同濟會和浩克生技公司的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