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衝擊各項職業運動聯賽,美國職籃NBA今日再度出現4名確診案例,4人皆為布魯克林籃網隊球員,而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主動跳出來承認,自己就是四人之一。

美國職籃NBA上週出現首例確診的球員,為猶他爵士隊中鋒戈貝特(Rudy Gobert),後包含隊友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底特律活塞隊中鋒伍德(Christian Wood)相繼確診,今日再度出現案例,籃網隊今天宣布隊內有4名球員染疫,並表示其中有1名球員具有相關症狀,其餘3名球員則屬無症狀者,這4名球員都在隔離接受治療中,在籃網隊的聲明中,並未公布球員姓名。

籃網隊強調,目前全隊進行隔離,會有相關人員監控球員的健康狀況,且已通知近期與感染者所接觸的對手,而籃網隊在NBA例行賽停賽前,最後一次交手的對手為洛杉磯湖人隊。

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兩度總決賽MVP得主杜蘭特(Kevin Durant)則親自向美國體育媒體《The Athletic》證實,自己就是籃網隊被確診的四人之一,但他強調,自己目前沒有症狀,並呼籲每個人都要好好照顧自己,採取自主隔離措施,強調「我們會一起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