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7)日發布黨務人事命令,任命中央委員會秘書長李乾龍,專任副秘書長李彥秀,副秘書長柯志恩、謝龍介、顏寬恒。消息一出,部份網民認為,這根本就是國民黨版的「敗選者聯盟」。

隨著2020立委選舉落幕,國民黨前立委柯志恩轉戰區域立委選舉失利,李彥秀爭取連任也不敵民進黨「港湖女神」高嘉瑜。李彥秀、柯志恩、顏寬恆和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選舉時頻繁接觸韓國瑜,這代表江啟臣未來待黨內整合完成,將南下協助韓國瑜、對抗罷韓。

有網友將這項消息放在網路論壇PTT上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敗選者聯盟顆顆」、「比較期待蔣萬安,李彥秀跟柯志恩選舉『選到蹭韓』,頭腦不清楚」、「有種先開除敗選罪人韓導、海豚,我才相信KMT是真改革」、「舔韓者必有大位」。

但也有網友抱持不同想法,表示「柯跟李很ok,李柯應該會在文傳會系統,兩人口才、戰力都不錯,思維也不守舊,這次敗選算是很可惜的」、「李哪算老派,她算黨內開放思維,尤其是挺同婚這塊」。